尤曾家丽巡火炭艺术区 冀港促进社区创意艺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尤曾家丽巡火炭艺术区 冀港促进社区创意艺术
2009年01月17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七日电 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十七日在此间表示,随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的成立,特区政府将继续发挥推广艺术文化的独特角色,并提供支援及鼓励社区参与文化发展和创意艺术。

  尤曾家丽十七日巡视位于火炭的一个艺术工作者社区,参观在“火炭艺术工作室开放计划”开放的工作室展出的艺术作品,并与一些艺术工作者交谈,了解本地创作情况。

  “火炭艺术工作室开放计划”是每年一度的香港本地艺术界盛事。开放日于每年一月份连续两个周末于火炭工业区举行。艺术家开放他们的工作室,让公众人士游访他们的创作天地。

  今年是第六年举行开放计划,共有四十九间工作室及一百七十名艺术工作者参与。展出作品包括绘画、雕塑、陶瓷、混合媒介、版画、装置艺术、摄影及录像。

  观众可自由参观艺术家的工作室,了解他们的艺术作品和创作技巧,并与艺术家直接对话,交流创作心得及经验。十六个为学校安排的导赏团的名额已全部报满。

  尤曾家丽表示,该活动为香港的年青一代,提供可以欣赏和参与艺术的平台,充分体现艺术界、企业及政府在推广本地艺术发展的伙伴关系。

  今年的开放计划由信和集团“香港艺术”赞助,并得到香港艺术发展局的支持。(完)

【编辑:魏恒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