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将广泛宣传及推广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将广泛宣传及推广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
2009年01月30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九日电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二十九日表示,特区政府联同东亚运动会公司已制订一套周详、多样化及符合经济效益的宣传及推广策略和方案,分阶段广泛宣传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

  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已计划在未来数月推出连串宣传活动,以推广在十二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这些活动包括:举办大型展览或活动期间积极宣传东亚运动会,例如在二月初的元宵节及中秋花灯晚会展出东亚运动会吉祥物,而在三月举行的香港花卉展览亦会将以东亚运动会作为主题。

  另外,一批东亚运动会吉祥物公仔板,将由二月中开始在香港多个旅游点展示。由去年底开始已在全港十八区悬挂的宣传横额,未来将延伸至特区政府办公大楼、主要交通干道等地,以营造更热烈的气氛。

  发言人表示,主要的宣传活动还包括举行东亚运动会一百日倒数及火炬传递活动。

  在提供比赛场地方面,特区政府已投放了超过十二亿港元在将军澳兴建一个全新的运动场,以及提升十三个现有场地的设施,以达到举办东亚运动会的场地标准。

  发言人指,将军澳运动场将顺利落成。提升现有场地的工程主要包括场地的一般整修和翻新;装修和改善支援及附属设施,包括提供裁判和筹办机构使用的办公室、传媒室、药检室;改善照明和通风设施使其符合举办有关体育比赛的最新国际要求以及加设观众席等。这些改善工程已陆续完成,预计可于今年年中全部竣工。(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