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我不是从前那个少年——驻香港部队新兵“成长”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络上流传的“21天效应”,说的是改变一个坏习惯,养成一个好习惯至少需要21天。入伍的新战士们来到部队已经三个月,在他们身上都发生了什么转变?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张锦源

  我叫张锦源,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改掉以前生活邋遢的习惯,越来越有气质了。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肖高

  我叫肖高,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身体更硬朗了、思想更成熟了、做事更稳重了。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李天乐

  我叫李天乐,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改掉了打游戏、赖床的坏习惯,性格也变得开朗了,做事情变得更积极了,对生活充满了激情。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李艳江

  我叫李艳江,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更加善于与人交流,变得更加自信。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韦贤实

  我叫韦贤实,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体魄增强了,心智变坚了,性格更刚毅了。

  【同期】驻香港部队新兵 彭炫龙

  我叫彭炫龙,来到部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就是养成了一丝不苟,注重细节的标准意识。

  (周详 刘克强 王柳)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