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妓女被杀案续:港警带走两女一男助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泰籍妓女被杀案续:港警带走两女一男助查(图)
2009年02月02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凶案发生后,警方1日凌晨带走两女一男回署调查。
大批重案组探员,1日晚返现场问卷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土瓜湾泰裔凤姐(即妓女)谋杀案,警方重案组探员1日晚返回现场,向附近凤楼问卷调查找寻破案线索。这次是3周内第3宗凤姐遇害,由于凶徒行凶手法相似,警方怀疑为同一人所为。

  现场凤姐人心惶惶,有人震惊说,“想不到他(凤姐杀手)杀入土瓜湾”,1日很多凤楼关门停业或只做熟客生意。

  1日傍晚6时许,逾百名探员返回土瓜湾道凶案现场,向同一幢大厦及附近楼宇的凤姐进行大规模问卷调查,主要了解最近有没有可疑人光顾,要求凤姐提供数据及提防陌生人。警方消息指,案中凤姐是被闷死,凶徒手法与牛头角宜安街及荃湾川龙街两宗凤姐谋杀案相似,西九龙总区重案组署理警司钟志明称,有可能将3宗案件合并调查。

  遇害泰裔凤姐姓黄,38岁,据称她来香港多年,有丈夫及一名10多岁儿子,她出事时上身赤裸,下身仅穿红色内裤昏倒地上,并被殴至口面瘀肿,送院抢救不治。案发后,警方鉴证科及特区政府化验所人员在现场搜证,警方并带走2女1男返警署助查,现场仍被封锁。警方指出,凶徒年约30岁、5呎10吋高,身穿黑色衫裤及一个斜袋。

  土瓜湾的凤姐以内地新移民最多,其次是泰籍及香港人,与死者份属乡里及相熟的凤姐Nancy形容,“家好怕呀,都不会做生意住”。她说,女死者阿珊身材高大,手长脚长,相信凶徒并非打劫而是为“命”而来。她又说,凤楼一般都装有闭路电视,监察系统更互通,大家一齐开工,并且有对方锁匙互相照应,但由于当时邻居的姐妹外出,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事,她们现在即使开工,也只做熟客及老年人生意。

  另一名香港凤姐也对事件感震惊,指凤姐杀手终于杀到土瓜湾,她营业多年只在2002年被打劫过一次,损失几百元及手机。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