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被控谋杀前女友 砍下少女十指毁罪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被控谋杀前女友 砍下少女十指毁罪证(图)
2009年02月0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家恩死前曾抓伤凶手脸部。(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肥妹仔”大专女生被杀案,1日落案检控被捕男子一项谋杀罪名,2日在荃湾区裁判法院提堂。疑凶被抓伤脸部,他涉租用一辆市区的士杀人弃尸,之后再借用私家车重返弃尸沙井,砍下少女十只手指,企图毁灭证据。

  涉嫌箍煲不遂残杀前女友的疑犯姓李,37岁,已婚,任职保安员,警方1日落案检控他一项谋杀罪名。遇害女死者陈家恩,22岁,花名“肥妹仔”,是一名半工读的大专学生,在一手机公司铜锣湾维修部兼职服务员。特区政府法医官会于2日进行剖尸检验,以确定其死因。

  警方消息称,陈某在本月21日晚上下班后失踪,探员追查其手机通话纪录,发现最后通话者是李姓男子,于是约见李。当探员第一眼看见李的脸上有抓伤痕迹,且看似被指甲造成,便认定他有可疑,而女事主可能已遇害。

  消息又称,有人被捕后表现合作,供述杀人经过,声称先租用一辆市区的士,到铜锣湾礼顿道近伊荣街接陈某下班,杀人后用该的士移尸到元朗牛潭尾竹攸街山边沙井弃尸,然后扮作若无其事往交还的士。

  由于凶手狠下毒手时,被陈某抓伤脸面,他为毁灭证据,再向友人借来一辆私家车,重返牛潭尾弃尸沙井,脱去女死者衣服,捡走其财物,更残酷地砍下女死者十只手指,以免女死者的指甲上留有其脸上伤口的血迹和DNA或其衣物纤维。目前,女死者的十只手指仍未寻获。

  警方现已扣留涉案的士和私家车检验搜证,同时向两名车主录取口供,而李姓疑犯的妻子也正协助调查。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