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货车惨案:警方呼吁别对遇难者国籍妄加猜测

英货车惨案:警方呼吁别对遇难者国籍妄加猜测

2019年10月26日 09: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货车惨案调查 遇难者遗体转移程序启动将进行尸检来源:央视新闻

  英国埃塞克斯警方就货车遇难人员调查进展举行新闻发布会

  英国埃塞克斯警方当地时间25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26日1:00)举行新闻发布会。埃塞克斯警察局副局长派帕·米尔斯(Pippa Mills)强烈呼吁媒体和各界不要对遇难者身份,特别是国籍妄加猜测,这对调查不会带来任何帮助。警方仍然在确认39名遇难者的身份,目前尚未确定。

  警方25日在斯坦斯特德机场逮捕了一名48岁男子,目前因该事件已经拘捕了四人,包括此前逮捕的两名38岁男女和25岁货车司机。警方在周四曾发布了有关遇难者身份的消息,但目前,情况出现了新的进展。警方呼吁所有人,包括非法滞留在英国的人员,主动提供信息,他们的身份将得到绝对保密,不会受到任何法律追究。在英国验尸官办公室批准正式的身份识别程序之前,警方不会再(就遇难人员身份)提供更多细节。(央视记者 田晓春 侯茂华)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