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风再袭日本引发暴雨 千叶福岛两县已有10人遇难

台风再袭日本引发暴雨 千叶福岛两县已有10人遇难

2019年10月26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今年第21号台风“博罗依”影响,日本关东及东北地区普降暴雨,千叶县千叶市绿区地质灾害现场和福岛县相马市26日新确认6人死亡,暴雨已导致两县共10人遇难。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5日,今年第21号台风“博罗依”影响,日本东部地区再次迎来大范围强烈降雨。 图为日本千叶县成田市,当地遭遇暴雨袭击,街道遭水淹图为日本千叶县成田市,当地遭遇暴雨袭击,街道遭水淹。 图片来源:ICphoto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5日,受今年第21号台风“博罗依”影响,日本东部地区再次迎来大范围强烈降雨。 图为日本千叶县成田市,街道遭水淹。 图片来源:ICphoto

  除相马市1人下落不明外,据称千叶县长柄町也有人失联,该县警方正在进行确认。千叶县鹿岛川等15条河流泛滥。无法从学校和校外学习点回家、在校舍等处留宿的公立与私立学校学生,总计约1200人。

  25日有约3000人在成田机场度过一夜,千叶县内也一度有超过1800人前往避难。

  据千叶县警方等透露,在住宅遭遇地质灾害的千叶市绿区,自卫队和消防通宵展开搜寻,26日上午在瓦砾中发现了此前下落不明的40多岁女性的遗体。在市原市,25日住宅被卷入地质灾害、身负重伤的女性(57岁)也在26日凌晨死亡。

  在福岛县相马市,25日夜间外出的60多岁女性下落不明。26日上午,海岸附近发现了一具女性遗体,正在确认是否为该女性。该女性或为迎接儿子而外出,其子也处于失联状态,有关方面正在加紧搜寻。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