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罗斯“女特工”布京娜从美国飞抵莫斯科

俄罗斯“女特工”布京娜从美国飞抵莫斯科

2019年10月26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 (记者 王修君)2018年被美国法院以“为外国政府非法工作”罪名判处监禁的俄女公民布京娜于25日被释放并于26日飞抵莫斯科。

  布京娜26日中午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其家人及俄外交部官员在机场迎接。布京娜抵达莫斯科后对媒体表示,自己没有从事过间谍活动,“现在在美国的俄罗斯人应该感到担心”。

  布京娜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专业。被捕前布京娜一直与一名美国政治活动家同居。2018年布京娜被指涉嫌为俄情报部门搜集情报在美被捕。此后布京娜在华盛顿与美国检方达成认罪协议换取轻判。她承认企图渗入美国共和党政界,并在2016年总统大选前后影响美国对俄罗斯政策。此后华盛顿一家法院判处布京娜18个月监禁。10月25日布京娜刑满获释并被驱逐出美国国境。(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