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比利时一天内截获两车偷渡移民:这20人正欲前往英国

比利时一天内截获两车偷渡移民:这20人正欲前往英国

2019年10月28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比利时检方表示,当地警方26日,分别在两座城市截获2辆货车,各窝藏11名来自非洲和9名来自中东的偷渡移民,他们正打算前往英国,全部人员健康情况皆良好。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英媒称,据初步迹象表明,死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警方称,该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于19日进入英国。目前,司机已被逮捕。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

  比利时林堡省检方表示,警方在位于布鲁塞尔以东65公里的圣特龙发现一辆货车,车中窝藏了11名来自非洲的成年人和小孩,大多是厄立特里亚籍。这些移民被发现时,载运他们的货车正在驶往英国途中,但因故障停在一处修理厂。

  与此同时,警方同日也在比利时东北部城市布吕赫的另一辆货车上发现9名男子,这辆车准备前往泽布吕赫港口,而该港口正是23日发现藏匿39具尸体的冷冻货柜的出发地。比利时通讯社引述西弗兰德省检方报道称,这9人自称是伊拉克公民,身体健康。

  据报道,比利时因邻近英国,是非法移民和人口贩运的热门途径。根据比利时北部港口城市安特卫普检方说法,当地警方22日,也曾拘捕3名伊拉克裔男子,他们涉嫌在西北部根特市进行人口贩运,有16人受害。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