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911纪念馆将举办展览 揭击毙本·拉登过程

美国911纪念馆将举办展览 揭击毙本·拉登过程

2019年10月28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场主题为击毙本·拉登的展览——《揭秘:追捕本拉登》,将于11月15日在美国国家911纪念博物馆举办。据报道,该次展览为多媒体展览,讲述2011年本·拉登被击毙的过程。

    资料图:巴基斯坦当局25日动用推土机,拆除位于阿伯塔巴德市的“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生前最后的藏身住所。巴基斯坦方面没有就拆除这一建筑的原因做具体说明。不过,也有巴方官员透露,准备在该地修建公园。
    资料图:2012年,巴基斯坦当局动用推土机,拆除位于阿伯塔巴德市的“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生前最后的藏身住所。

  据报道,展出内容包括解密的美国政府文件和现场物品。展览通过直接参与911事件后追捕这名头号恐怖分子的美国人的视角,以图片、视频和主角的声音的调查式剧情,展示了追捕本·拉登的过程。

  展览中涉及的人员包括情报人员、前总统奥巴马、以及突袭本·拉登住所并将其击毙的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

  报道称,一些照片展示了搜索本·拉登的场景——从洞穴到阿富汗的一个山脉,他据信一直藏身于此。

  展览还详细描述了本·拉登在逃离阿富汗之前,未能抓获他的过程。执法专家、军方和民间反恐部队的成员,描述了如何追捕试图藏匿他的“基地”组织追随者。最后,海豹突击队第6分队的成员解释了他们是如何根据线报行动,突袭了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市的本·拉登住所。

  据悉,展览还包括了本·拉登在卧室被击毙的房屋图片和模型。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