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喜事变悲剧!这家人为揭晓婴儿性别自制的装置爆炸了

喜事变悲剧!这家人为揭晓婴儿性别自制的装置爆炸了

2019年10月30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部分家庭会举办婴儿性别揭示派对,以各种特别方法向亲友揭晓胎儿的性别。近日,爱荷华州的一个家庭本想别出心裁,以喷发不同颜色的粉末揭示答案,但没想到喷彩装置意外爆炸,一名家庭成员不幸身亡。

  据报道,死者为56岁的克雷梅耶尔(Pamela Kreimeyer)。25日和26日,雷梅耶尔都和家人聚在一起,庆祝儿子及怀孕女友即将荣升父母,并构思如何向亲友报喜。他们最终决定自制粉末喷发装置。原理是点燃火药后,装置会喷出有色粉末,蓝色为男婴,粉红色为女婴。

  事发所在地马里恩(Marion)县的警长表示,这家人一连两日都在测试不同类型的爆炸品,他们只是希望享受天伦之乐,无意制造炸弹伤及他人。

  26日下午,克雷梅耶尔与家庭成员测试喷彩装置。他们先把金属圆筒焊接在底座上,再依次放入火药及带有颜色的粉末,两种成分以木板阻隔,然后在圆筒侧面钻洞,安装保险丝,以便充当点燃器。

  但在制作过程中,他们犯下致命错误,以胶带密封圆筒顶部,无意中引发管道炸弹效应。当火药被点燃后由于顶部被封,有色粉末并未喷向半空,反而因筒内压力增加发生爆炸。

  警方指出,克雷梅耶尔与家人是在约14米外点燃装置,但金属管爆炸导致碎片飞散,其中一块碎片击中克雷梅耶尔,令她当场死亡。而且爆炸威力巨大,碎片撞击到克雷梅耶尔后,仍高速飞越130多米才着地。

  据报道,警方呼吁,民众不要试图把玩火药,否则将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可能造成严重伤亡。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