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惊吓万圣节!墨尔本3岁女童把药当糖吃被送急救

惊吓万圣节!墨尔本3岁女童把药当糖吃被送急救

2019年11月01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尔本一名3岁女童Abbey在和母亲Robe一起玩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时,意外吞下了处方药,被及时送往急救,暂无大碍。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8点,Abbey的母亲Robe注意到她有点不太舒服,于是叫来了一辆救护车。Abbey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母女二人到医院的时候都还穿着万圣节的服装。

  Robe表示,一家人正在玩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Robe注意到Abbey开始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她知道孩子肯定有些不对劲。

  她说:“我以为她是被糖呛住了,然后她给我看了一包药。我看了下,想着这看上去可不像是糖果。我问她,味道怎么样,她说好难吃。我拿了一粒出来,闻上去也不像糖果,反而像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只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当时非常焦虑”。

  Robe在发现女儿不对劲后,拜托邻居帮忙叫救护车。“小孩看上去摇摇晃晃,眼神也很涣散。真的很吓人,我昨晚都没怎么睡着。她的妈妈也非常慌张。”这位邻居说。

  警方已经对此事做了了解,并表示,有关女孩为什么会拿到处方药,正在进行调查。

  据悉,Abbey误食的药物是躁狂抑郁型精神病和抑郁症病人服用的药物。医护人员当时非常着急要把孩子送到医院。当时孩子看上去像喝醉了酒一样,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警方目前还没有收到该地区其他类似事件的报案。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