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土军方开展在叙第二次联合巡逻 总路线长160公里

俄土军方开展在叙第二次联合巡逻 总路线长160公里

2019年11月05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土军方开展在叙第二次联合巡逻 总路线长160公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和土耳其军方开始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进行第二次联合巡逻。据报道,巡逻路线总长160公里,队伍由8辆巡逻车以及50名俄土官兵组成。

  据报道,国防部发布的消息指出,乘坐“虎”式装甲车的俄军警与驾驶“刺猬”(Kirpi)防雷装甲车的土耳其边防军共同巡逻。巡逻队伍由8辆巡逻车以及50名俄土官兵组成。消息显示,这次联合巡逻将按照新路线进行。

  俄国防部称:“巡逻路线总长160公里,将穿过班达尔-汉和什乌赫-法乌哈尼两个大型居民点。”消息还透露,俄罗斯出动无人机,以实时在线的方式监控巡逻队。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月22日在索契举行会晤,并就叙利亚局势商定相互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份备忘录,俄军警与叙边防部队应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12时后,进入叙土边界叙利亚一侧‘和平之泉’行动区以外地区,协助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在150个小时内,撤到距叙土边界30公里以外。

  此后,俄罗斯与土耳其应在“和平之泉”行动区以西和以东距叙土边界10公里地区(卡米什利市除外),进行联合巡逻,以防武装分子渗透到安全区。俄防长绍伊古10月29日表示,库尔德人已提前完成撤离。

【编辑:李泊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