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届南非投资大会在约堡举行

第二届南非投资大会在约堡举行

2019年11月06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1月5日电 (记者 王曦)旨在推动南非经济发展,摆脱当前发展困局的第二届南非投资大会5日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会议的主题为“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加速经济增长”,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

  今年的会议着重介绍了南非政府在改善投资环境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步骤,以及去年的投资承诺所取得的进展。同时,它还成为南非政府与当地和国际投资者接触的一个平台,用以帮助南非增加新的投资机会并探索新的市场。

  当日,会议由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主持。他指出,第二届投资大会将会为全世界投资者提供一个拥有巨大潜力和资源的平台,投资者们在这个平台上将有机会与南非政府代表接触,了解其在政治和经济复兴方面的需求,从而加强彼此了解,提升合作空间,继而更好地将南非经济的潜力和创新精神释放出来,成为推动南非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南非贸工部部长帕特尔表示,此次大会对南非政府、地方和国际企业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机会,有关各方可以在各领域展开合作,“在过去一年中,我们进行了大胆的改革以支持投资,我们期待与当地和国际投资者合作,在2019年南非投资大会上将更多的投资承诺转化为可盈利的项目。”

  在上届大会上,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公布了“南非在未来五年内增加1.2万亿兰特的国内和国际投资”的计划,意在刺激南非经济发展,恢复国内及国际投资者信心,帮助南非尽快走出发展低谷。(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