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虚惊一场:欧罗巴航空航班误发劫机警报 机场紧急应对

虚惊一场:欧罗巴航空航班误发劫机警报 机场紧急应对

2019年11月07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荷兰疑似飞机安全事件实为虚惊一场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欧罗巴航空(Air Europa)表示,该公司一架阿姆斯特丹飞马德里的航班意外误传警报,导致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机场启动安全措施实施封锁,对此深感抱歉。

状态
图片来源:欧罗巴航空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欧罗巴航空在社交媒体发声明称,阿姆斯特丹飞马德里的航班误发警报,触发了机场劫持协议安全措施。声明还称,没有理由恐慌,所有乘客都安全无恙。该公司还对误发警报表达了歉意。

  荷兰宪兵稍早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史基普机场一架飞机上的“可疑情况”,随后表示乘客与机组员已安全下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