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交通纠纷攻击他人 日本大阪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因交通纠纷攻击他人 日本大阪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2019年11月11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大阪府通田林市警方10日称,一名47岁男子因涉嫌谋杀未遂被捕。据报道,这名男子上个月在一起交通纠纷中用工具击打了一名41岁男子的头部。

  警方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16日。公司雇员藤田佳彦驾车紧跟受害者约500米。他们把车停在路边后,藤田把受害者从车里拖出来,用工具多次击中他的头部,使他的头颅骨折。

  警方表示,这2名男子并不认识对方。受害者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报道称,藤田被列入通缉名单,并于9日晚向警方自首。警方说,藤田告诉他们,发生争执是因为在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事故。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