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涉“一马公司”案将进入辩方辩护阶段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涉“一马公司”案将进入辩方辩护阶段

2019年11月11日 17:1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贪腐案 7项指控表面罪名成立 将进行自辩来源:央视新闻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一马公司”案将进入辩方辩护阶段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1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马来西亚吉隆坡高等法院11日裁定,检方就前总理纳吉布在“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一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案件中受到的7项指控提供了有力证据,案件将进入辩方辩护阶段。

    据外媒9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称,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逮捕,牵涉“一马发展(1MDB)”洗钱调查一案。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证实,前总理纳吉布19日被捕,并将在20日下午3时被带往吉隆坡地庭第三次面控。图为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资料图片。
    资料图: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

  在法官穆赫德·纳兹兰做出上述裁决后,纳吉布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庭审中就检方对他提出的3项背信、3项洗钱和1项滥用权力指控进行自辩。

  纳吉布2009年担任总理后设立名为“一马公司”的国家投资基金。纳吉布被指控在涉及“一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的交易中牟利4200万林吉特(约合7100万元人民币)。自今年4月庭审开始以来,检方已经传唤了超过50名证人。庭审将在12月初继续进行。

  纳吉布去年7月首次受到指控,现阶段所受指控已累计超过40项,但他均予以否认。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