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里政府军24名士兵遭恐怖分子袭击死亡

马里政府军24名士兵遭恐怖分子袭击死亡

2019年11月19日 10:4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达喀尔11月18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军方18日说,一队政府军士兵当天在该国北部加奥地区塔邦科特村附近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24名士兵死亡、29人受伤。共有17名恐怖分子在交火中被政府军击毙。

  据马里军方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消息,遇袭的政府军士兵当时正在执行马里军方和尼日尔军方在两国边境开展的清剿恐怖分子联合行动。

  本月1日,马里东北部梅纳卡地区一处军营遭袭,马里军方最终确认袭击共造成49名士兵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3年4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2015年5月,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一直冲突不断,中部地区的武装袭击也有增多趋势。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