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媒:2018年英数百名至少6次堕胎者中,5名为青少年

英媒:2018年英数百名至少6次堕胎者中,5名为青少年

2019年11月19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2018年,英国数百名至少6次实施堕胎的妇女中,有5名为青少年。反对堕胎的活动人士说,这些数字“极其令人担忧”,并暗示,最近允许在家服用早期堕胎药的法律变化,导致了重复堕胎情况的增加。

  据报道,根据《信息自由法》,英格兰和威尔士卫生部和苏格兰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公布的数据如下:

  ·2018年,至少有过第6次堕胎的718名女性中,有5名为青少年。

  ·143名于2018年进行堕胎的女性,此前进行过7次或以上的堕胎,这较2017年增加了19%,较2016年增加了27%。

  ·2018年,172名女性进行了第7次堕胎,比2016年增加了26%。

  ·2018年,403名女性进行了第6次堕胎,比2017年增加10%,2016年增加33%。

  ·2018年,包括5名青少年在内的1298名女性,进行了第5次堕胎,而包括23名青少年在内的4389名女性,进行了第4次堕胎。

  ·总体来看,2018年,英国实施了84258例重复堕胎,其中青少年堕胎3332例。

  反堕胎慈善机构“生命”(Life)表示,这些数字“极其令人担忧,但考虑到堕胎越来越容易实施,这并不令人意外”。

  慈善机构的宣传主任利兹·帕森斯说:“多次堕胎的女性,尤其是年轻人,会暗示存在一些潜在的问题,这些问题会导致意外怀孕,而这些问题并不能通过将女性送上堕胎‘传送带’来解决。”

  保护未出生儿童协会还对英国允许妇女在家服用早期堕胎药的“有害政策”表示担忧。此外,该组织的活动负责人塔利(Antonia Tully)认为,“当十几岁的女孩重复堕胎时,应当拉响警钟了。”“这是对弱势妇女和女孩的大规模背叛,她们需要帮助,而不是堕胎。”

  然而,堕胎服务提供商玛丽·斯托普斯(Marie Stopes UK)表示,2018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实施的205295例堕胎中,有8例或8例以上堕胎的女性人数,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该组织临床主任卡洛琳娜(Caroline Gazet)说:“对于少数需要(8次或以上堕胎)的女性,我们需要关注她们失败的地方,以及我们如何帮助她们,而不是让她们的选择蒙羞。”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