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球迷不满输球大马赛场制造混乱 41人被警方拘留

印尼球迷不满输球大马赛场制造混乱 41人被警方拘留

2019年11月2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19日晚,马来西亚球队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上的世界杯足球入选赛G组比赛中战胜印尼,部分印尼球迷不满比赛结果,在赛后朝马来西亚球迷看台投掷烟雾弹和水瓶等,一度导致现场气氛紧张。

  报道称,有视频显示,一枚点燃的烟雾弹从远处抛向马来西亚球迷的座位,烟雾弹掉地后起火燃烧,场面一度混乱。

  在场戒备的联邦后备队随即介入控制场面,设法避免离场的马印双方球迷靠近,成功控制局面,没有引发不愉快事件。

  马来西亚蕉赖警区主任莫欣指出,警方在事后逮捕27名本地球迷及14名印尼球迷,以做身份等检查,警方在完成初步调查后已将他们全数释放。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