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高中橄榄球赛枪案有6人遭指控 中枪10岁男孩死亡

美国高中橄榄球赛枪案有6人遭指控 中枪10岁男孩死亡

2019年11月2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一高中橄榄球赛发生枪案 致多人伤 6人被起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20日,美国检方表示,一名在新泽西州高中橄榄球比赛中遭枪击的10岁男孩死亡。当地时间15日晚间,一名枪手在普莱森维尔-卡姆登高中的橄榄球比赛中开枪,导致3人中枪,这位小男孩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有6名涉案嫌犯遭到指控。

  20日,大西洋县检察官泰纳表示,对其中一名涉案嫌犯阿尔文·怀亚特(Alvin Wyatt)的指控,已升级为谋杀。怀亚特还面临两项谋杀未遂指控:一项为非法持有武器指控,另一项为以非法目的持有武器指控。

  另外,还有5名涉案人员也遭到了指控,其中包括一名中枪者,警方没有透露他的身份,但称怀亚特对他怀恨在心。

  “这起事件与普莱森维尔高中或卡姆登高中的学生无关,”泰纳此前表示。“这个地方只是为嫌犯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对彼此泄愤。”

  据报道,亚特兰大市的五年级学生坦南特,在此次事件中颈部中弹,其家人还设立了一个募捐基金。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表示,他对坦南特死亡的消息感到“震惊”。

  报道称,在此次事件中,还有一名15岁身份不明的未成年人也遭到枪击。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