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寒心!新西兰90岁老人好心让3名女孩进家 却丢了性命

寒心!新西兰90岁老人好心让3名女孩进家 却丢了性命

2019年11月28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在新西兰惠灵顿居住的一位90岁老太太好心让3名女孩进家上厕所后,却遭到她们的殴打和抢劫。该老人于27日不幸身亡。事件引起各方关注,警方已立案调查。

  11月2日,在惠灵顿以北的Levin小镇,一位90岁的老太太好心让3名女孩进自己家上厕所,却遭到抢劫和殴打。这位90岁老太因伤势严重,事发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两天后警方宣布,抓获了涉事的3个女孩,并指控她们暴力抢劫。

  然而,11月27日下午警方证实,这位好心的老太太已经死亡。目前警方以杀人调查此案。“调查正在进行中,下一阶段是验尸”,一位高级探员说,目前3名嫌疑人正等待开庭。

  据老太太的家人称,11月2日这天, 这位住在Bath St的老人打开房门,让几个女孩进来,其中一个说要用一下卫生间。结果疑似遭到她们的猛烈袭击,家中物品也被盗走。“我感到震惊,我们孩子的祖母,我丈夫的母亲,我的婆婆,一个90岁的老人(遭到如此殴打)”。

  这起袭击事件令Levin小镇感到震惊,一位居民称整个社区都感到不安。

  Levin市长表示,这件事让他感到厌恶,“Levin有很多退休老人,现在即便他们在家中也不会感到安全”。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