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惊险!美国男子用磁铁钓鱼 意外钓上一战时期手榴弹

惊险!美国男子用磁铁钓鱼 意外钓上一战时期手榴弹

2019年11月2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个男子在美国密歇根州钓鱼的时候,意外掉上来了一个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未使用的手榴弹。警方已经着手处理,但考虑到它的“年龄”,警方认为其基本没有威胁性。

  据报道,一个名叫约瑟夫·亚历山大的男子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河流中用磁铁钓鱼时,钓到了一个卡在泥里的物体,他拼命拉起来后发现,好像是一颗手榴弹,“但从未见过”。于是,他将其拍了照片,发在网上。随后,他开始收到评论,有人和他说这是一枚手榴弹。他便赶快报了警。

图片来源:约瑟夫·亚历山大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图片来源:约瑟夫·亚历山大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亚历山大说,事实证明,这真的是一颗还未使用的手榴弹,警方防爆小组对爆炸物进行了处理。

  一位叫约翰·维特科夫斯基的中士告诉媒体,大急流城警察局对这颗来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手榴弹格外谨慎,但是考虑到它的年龄,它应该不具有危险性。

  维特科夫斯基称,手榴弹将被储存起来,直到用C4炸药引爆为止。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