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撞入机库受损 加拿大总理一出访用专机将暂时停用

因撞入机库受损 加拿大总理一出访用专机将暂时停用

2019年12月03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加拿大电视网有限公司(CTV)援引军方消息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主要座机因事故而暂时停用,期限至2020年8月。

当地时间2016年3月31日,美国华盛顿,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华盛顿商会发表演讲,休息期间彩色袜子很抢镜。
资料图: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于2019年10月18日,特鲁多的主要座机在安大略省特伦顿空军基地撞入机库,受损严重。

  报道透露,特鲁多主要使用这架专机参加国际活动。加拿大还有4架飞机能替代事故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用。

  据报道,特鲁多搭乘空军的另外一架飞机参加了北约的伦敦峰会。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