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索马里部落冲突造成至少20人死亡

索马里部落冲突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9年12月10日 00:5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内罗毕12月9日电(记者储信艳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中部穆杜格州9日发生部落冲突,造成至少20人死亡,25人受伤。

  穆杜格州州长阿卜迪拉赫曼·阿里·迪里耶告诉媒体,在该州西北部的陶菲克村,两个部落因土地纠纷引发了争斗。

  迪里耶说:“为了报复过去的杀戮之仇,一个部落首先发动了攻击。随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斗,20人在冲突中丧生,另有25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来自交战双方。”

  当地人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们听到了激烈的枪声。当地居民法赫莫·哈吉说:“发生冲突的两个部落偶尔会互相残杀,今天爆发了激烈冲突,有很多人伤亡。”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