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苏格兰高地拟征收游客税 改善景区基础设施

英国苏格兰高地拟征收游客税 改善景区基础设施

2019年12月1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苏格兰高地理事会通过一项计划,拟在2021年前,开始对游客征收一晚一英磅的游客税,以改善高地地区的公共设施。

    资料图:苏格兰高地。
    资料图:苏格兰高地。

  据报道,苏格兰高地理事会称,计划实施后一年可以增收1000万英磅,对此倡议表示支持。

  据悉,这些资金计划用于发展地区基础设施和服务。2018年,在旅游委员会会议上,有委员表示,一些游客推迟访问苏格兰高地的计划,因为他们在那里“只能去灌木丛后面方便”。

  苏格兰高地以风景如画著称,旅游也是当地最重要的产业,保障着2.5万个就业岗位。据当地理事会统计,2018年,访问苏格兰高地的游客共有650万人。

  报道称,苏格兰高地还有众多景点,如尼斯湖、本尼维斯山、摩瑞湾、英国最北端的城市因弗内斯和斯凯岛。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