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报告:2019财年或有超300位赴美移民在美墨边境死亡

报告:2019财年或有超300位赴美移民在美墨边境死亡

2019年12月12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一份暂未发布的美国海关边境巡逻局(CBP)报告中数据显示,在2019财年,美国南部与墨西哥边境地区,发现至少300具被认为是赴美移民的遗体。

资料图: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戒备森严,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资料图: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戒备森严,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报道称,其中包括如萨尔瓦多移民拉米雷斯(Ramírez)和他23个月大的女儿这样的非法移民。6月,他们在试图越过边境、游入美国时,被发现死于墨西哥马塔莫罗斯的河岸。

  华盛顿特区移民政策研究所兰迪·卡普斯(Randy Capps)表示,“这些死者中大多数可能都是成年人,他们通过走更长、更危险的路线来逃避边境巡逻队的人。”

  即将发布的报告中的其他数据还显示,边境巡逻人员在2019财年,拘留了试图非法越境的85万余人。

  媒体分析称,尽管美国海关边境巡逻局近日宣布,2019年11月与5月相比,在美墨边境的无证移民逮捕数量急剧下降,但特朗普政府的边境政策可能会遭到越来越多的反对。

  2019财年是指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这段时间。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