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对抗烟霾 印尼逮捕300余名涉嫌造成林火嫌犯

对抗烟霾 印尼逮捕300余名涉嫌造成林火嫌犯

2019年12月19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遭烟霾侵袭的印尼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日前受降雨影响,当地的热点开始减少。另一方面,印尼警方和环境及森林部已经逮捕323名涉嫌造成林火的嫌犯。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9日,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省中部Banjarmasin附近,森林火灾后一片焦土。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9月29日,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省中部Banjarmasin附近,森林火灾后一片焦土。

  据报道,受烟霾影响的印尼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日前因降雨,当地的热点开始减少。廖内、占碑,苏门答腊南部,以及加里曼丹西部、中部和南部一些地区下雨,减少了热点。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的数据、资讯和社会关系中心主任阿古斯说,印尼热点减少至1744个,前几天是3150个热点。

  此外,印尼警方和环境及森林部已经逮捕323名涉嫌造成林火的嫌犯。印尼警方社会宣传组主任德迪说:“共鉴定了涉嫌林火的323名嫌犯和14间园丘公司。”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印尼有超94.2万公顷的森林和土地被烧毁。官员表示,厄尔尼诺天气模式延长了旱季。此外,世界银行此前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印尼森林火灾造成的破坏和经济损失达到至少52亿美元,相当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0.5%。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