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福冈一客机因显示引擎故障紧急返航

日本福冈一客机因显示引擎故障紧急返航

2019年12月19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东京12月1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左右,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由日本福冈出发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客机在起飞后不久疑似出现引擎故障,遂紧急返航,在福冈机场安全降落,无人员受伤。

  据全日空航空公司称,该机在起飞后不久机内系统显示右侧引擎的温度异常升高,飞行员决定关闭该引擎并返航。飞机于上午10时15分左右安全降落在福冈机场,后被牵引至停机坪。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通报,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78人,未有人受伤。

  受此影响,福冈机场跑道被封锁了30多分钟,对其它航班的正常运行造成了一些影响。

  该机为波音767型,日本相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