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一慈善组织称圣诞节期间女性安全易被忽视

英国一慈善组织称圣诞节期间女性安全易被忽视

2019年12月2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伦敦12月22日电 (刘红豆)英国慈善组织“命运解脱”机构(KarmaNirvana)22日公布称,在圣诞节期间被迫结婚女孩数量大增,一系列危害女性的犯罪行为变得更加严重。

  该组织表示,这些案件包括强制控制将女孩带到国外嫁给陌生人、攻击或威胁等。

  据介绍,这类犯罪行为在英国境内的南亚、中东、北非和东非移民社区中最为普遍。过去两年,与节前相比,圣诞假期后的发案率增长了22%,其中2019年1月案件增加了57%。

  该组织分析称,这是由于政府当局并不认为圣诞节期间有危险、专门的警察服务减少所致。

  “命运解脱”机构负责人娜塔莎·拉图(NatashaRattu)表示,圣诞节期间案例激增是由于学校放假,学生们缺席不会被引起注意,一年中这个时候女孩安全最容易被忽视。

  该组织抨击了英国内政部在圣诞假期前没有采取足够预防措施来保护女性的安全和权益,并谴责英国政府部门在暑假前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反对强迫婚姻的专项活动。

  2014年,英国出台法律规定强迫他人婚姻为非法,任何被判有罪的人都可能被判处七年监禁。(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