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波兰一个地下室中现万枚古代钱币 总价值40万英镑

波兰一个地下室中现万枚古代钱币 总价值40万英镑

2019年12月23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一名工人在波兰克拉科夫市一栋建筑的地下室中发现了1万枚古钱币,总价值为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据报道,装修工人日前对一栋建筑物进行了装修,该建筑200年前属于一个天主教僧团。结果,在建筑物的地下室中发现了斯坦尼斯瓦夫二世国王,于18世纪末在位期间铸造的许多铜币。这些古币被装在一些亚麻布袋子中,被发现的时候亚麻布袋子都已经腐烂。

  据专家估计,铸造于这一时期的每枚钱币的估值约40英镑(约合人民币365元)。

  目前,这些古币已经被悉数上交给克拉科夫市考古博物馆,博物馆的专家正在试图查明,为何古币会出现在这栋建筑物中。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