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入狱千日!朴槿惠或享用圣诞特餐 年内获赦希望渺茫

入狱千日!朴槿惠或享用圣诞特餐 年内获赦希望渺茫

2019年12月25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回顾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这个圣诞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迎来了入狱第1000天的日子。根据看守所的安排,朴槿惠或将在这一天享用圣诞节特餐,并观看电影。

  2017年3月31日起被逮捕拘留的朴槿惠,至今一直生活在看守所中。2019年12月25日圣诞节,是她在狱中第1000天的日子。她也成为了韩国历史上坐牢时间最长的总统。

  报道称,朴槿惠会像往常一样在看守所单间内度过这一天。

  据韩国教化本部透露,首尔看守所将于圣诞节这一天,为收监人员提供炒牛肉特餐。预计,朴槿惠也将得到特餐。另外,通过房间里的电视可以收看法务部教化广播中心播放的电影《与神同行》。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另外,朴槿惠不会参加运动或教化活动。以前从未参与过团体活动的朴槿惠,在外出接受肩部手术回来后,在单间内独处的时间变得更长。

  报道称,预计朴槿惠也不会接见家人。在被拘留后,她不仅拒绝了家人的会面,政治人士及普通人的会面也全部拒绝,每周仅与律师柳荣夏进行两次会面。

  报道指出,朴槿惠在2019年内被赦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法律界也表示,就算要赦免,也要等朴槿惠的量刑全部确定后才能实施。但朴槿惠涉及的两起案件目前还在审理中,因此,今年赦免的可能性很小。

  据悉,朴槿惠的“亲信干政案”和“国家情报院贿赂案”两起案件合并,预计于2020年1月15日进行发回重审。

  朴槿惠在亲信干政案二审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并处罚金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2019年8月29日,韩国大法院做出裁决,将该案发回二审法院重审。另一起“国家情报院贿赂案”,二审中朴槿惠被判5年有期徒刑,11月28日被大法院发回重审。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