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 机上共载有7人

美国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 机上共载有7人

2019年12月27日 19:1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一架观光直升机在夏威夷失踪 机上共载有7人

  海外网1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26日),一架观光直升机在美国夏威夷海岸附近失踪,机上共载有7人,其中可能包括2名儿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英国《晚间标准报》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直升机本应在当天下午5点21分按时返航,直升机隶属的旅游公司在发现异常后于6点6分发出警报。

  海岸警卫队一位名为罗伯特·考克斯(Robert Cox)的成员指出:“当地的天气状况多变,我们目前已经派出专业队伍响应警报,并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搜寻工作。”

  声明透露,直升机上虽然装有电子定位装置,但在失踪之后便没有再发出过信号。失踪直升机在当时正前往夏威夷考爱岛(Kauai)的纳帕利海岸(Napali Coast)进行参观,共载有1名驾驶员和6名游客,其中2人据称为儿童。

  此外,CNN在其报道中指出直升机失踪时附近区域正有一股冷锋经过:“(冷锋)给当地带来了阵雨和强风。”

  海岸警卫队方面表示,他们将在天亮后继续组织更多搜救行动,但是当地的降雨、大风以及海浪等恶劣天气状况都会对能见度造成威胁。(海外网 赵健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