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马里兰一小型飞机坠毁起火 机上1人死亡

美国马里兰一小型飞机坠毁起火 机上1人死亡

2019年12月30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一小飞机坠毁撞上民房 飞行员死亡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局称,当地时间29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马里兰州郊区坠毁,飞机还撞上一户人家的车库引发大火,事故造成机上1人死亡。

  报道称,乔治县消防和应急服务中心的发言人马克·布雷迪(Mark Brady)说,当地时间29日下午3时左右,飞机在拉纳姆(Lanham)附近坠毁。据报道,飞机在被撞毁前撞上了一处车库。布雷迪说,飞机和车库都着火了,但大火已被扑灭。

  布雷迪说,没有地面人员受伤的报告。目前还不清楚当时屋里是否有人。据悉,车库与房子相连。

  据报道,事故造成机上1人丧命。目前还不清楚死者的身份。布雷迪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预计将接手调查。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