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员工罢工 造成近150趟航班被取消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员工罢工 造成近150趟航班被取消

2019年12月30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德国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服务人员30日起开始为期三天的罢工活动,为有关薪金调整的问题施压。结果,30日有近180趟航班因此而被迫取消。

  德国独立空服员工会27日曾表示,与汉莎航空的劳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所以将从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起举行罢工。

  汉莎航空发言人30日表示,德国之翼有15%的航班被迫取消。

  独立空服员工会发言人说:“起初有35趟航班被取消,之后变成54趟,现在则是170趟。这意味着德国之翼今天只有7%的航班照常运作。这应该对汉莎航空起着警告的作用。你的员工真的生气了,你最终必须做出改变。”

  据德国之翼网站发布的消息,遭取消的多数是国内航班。受影响的乘客可获得前往他们目的地的火车票,或其他汉莎航空旗下其他航空的机票。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