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总统鲁哈尼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伊朗总统鲁哈尼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2020年01月05日 06: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于当地时间1月4日晚间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鲁哈尼表示,如果我们对美国的错误行为不采取一致的立场,那么巨大的危险将威胁到我们的地区。我们必须对愚蠢的行为做出反应,毫无疑问,对侵略者的沉默会使他们胆大妄为。在提到叙利亚问题时,他表示,将继续在伊朗、土耳其和俄罗斯国家元首的框架内努力帮助解决叙利亚问题。

  土耳其总统对苏莱马尼的遇难表示哀悼,另外他强调说:“外国干预和区域冲突阻碍了中东地区实现和平与稳定,我们绝不能允许这种行动对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构成威胁。”(央视记者 孙建)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