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爱企业要求修改脱欧法案 英政府或面临1亿英镑赔偿

北爱企业要求修改脱欧法案 英政府或面临1亿英镑赔偿

2020年01月07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北爱尔兰的国会议员与当地商会团结一致,希望寻求改变英国脱欧法案,否则英政府可能因脱欧而对爱尔兰企业造成的破坏,进行高达1亿英镑的赔偿。

    2019年12月13日,在英国伦敦,新就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发表演讲。
    2019年12月13日,在英国伦敦,新就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发表演讲。

  据报道,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可能要求对北爱尔兰和英国其他地区之间的货物往来进行检查。因此,在北爱尔兰召开的企业家会议上,企业家们表示,北爱尔兰即将形成的贸易壁垒将意味着消费者和企业的成本上升。

  报道指出,代表该地区12个行业的商界领袖已获得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新芬党和绿党支持,对英国脱欧立法进行四项修正。若下议院议长林赛同意,国会或将在当地时间7日就修正案进行辩论。

  商界领袖表示,“在最佳情况下,这些修正案都可以通过,我们保护了北爱尔兰的企业和消费者。”

  然而,英国《卫报》分析称,修正案不太可能会通过,但约翰逊可能会在政治上面临压力。约翰逊曾承诺,北爱尔兰的企业将“不会遇到任何障碍”,他甚至在竞选活动中表示,如果北爱企业被要求填写任何文书,他们应该直接打电话给他,他会建议将文书丢进垃圾桶。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