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政府向菲律宾火山喷发灾民提供20万美元援助

韩国政府向菲律宾火山喷发灾民提供20万美元援助

2020年01月17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外交部16日表示,菲律宾塔尔火山喷发,导致4.5万多人受灾,韩国政府决定向菲律宾提供20万美元规模的援助。

  韩国外交部表示,将通过菲律宾红十字会向菲律宾提供援助,希望通过迅速向在避难所避难的灾民提供救护用品,协助灾民尽早恢复生活稳定。

据报道,菲律宾火山与地震研究所(Phivolcs)表示,塔阿尔火山12日喷发后持续濒临爆发状态,这代表岩浆仍可能涌到火山口。图为菲律宾南部八打雁省火山灰覆盖的丛林。
资料图:菲律宾南部八打雁省火山灰覆盖的丛林。

  当地时间12日,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南方约65公里的塔尔火山突然喷发,当地政府机关和各级学校停工停课,马尼拉国际机场部分关闭。

  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3日成立现场指挥部,为当地韩侨积极提供支援。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