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西东南部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 已致6人死亡

巴西东南部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 已致6人死亡

2020年01月19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位于巴西东南部的圣埃斯皮里图州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6人死亡、多处房屋与道路损毁。

  据报道,伊科尼亚和阿尔弗雷多沙维斯城镇各有3人丧命。阿尔弗雷多沙维斯的其中2名死者为年长者,因山体滑坡导致房子被泥土淹没而丧命。

  当地官员表示,阿尔弗雷多沙维斯24小时的降雨量,已达到该区一般1月份整体降雨量水平。

  伊科尼亚市长表示,该城镇的店铺几乎全都被损毁了。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