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喘息期将过!澳大利亚或再迎高温天气 林火恐蔓延

喘息期将过!澳大利亚或再迎高温天气 林火恐蔓延

2020年01月27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气象学家27日表示,近日来澳大利亚的降雨和凉爽天气,为消防员和当地居民带来了短暂的“喘息期”,但这或将很快结束。本周晚些时候,即将到来的炎热天气会增加林火再次蔓延的风险。

    澳大利亚林火还在燃烧,极端天气又接踵而至。近日,大规模沙尘暴袭击了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的多个内陆城镇。
    澳大利亚林火还在燃烧,极端天气又接踵而至。近日,大规模沙尘暴袭击了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的多个内陆城镇。

  据报道,此前,持续的大雨使得受火灾影响最严重的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火灾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但预计本周气温将恢复到平均气温之上,可能使得林火再次蔓延。

  截至27日,新南威尔士州共发生59场林火,其中28场尚未被控制住。

  据气象局预报,本周,阿德莱德、墨尔本、悉尼和堪培拉都会出现最高气温超过40度的天气。

  其中,2月1日,悉尼多数地区温度将升至35度,2月2日更将升到37度。悉尼西郊彭里斯(Penrith),2月1日最高气温将达43度。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