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科比坠机事件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回 浓雾或为罪魁祸首

科比坠机事件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回 浓雾或为罪魁祸首

2020年01月29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洛杉矶郡验尸官办公室宣布,在卡拉巴萨斯的NBA超级巨星科比直升机坠毁事件中,所有遇难者的遗体均已被找到。

  当地时间26日,已退役NBA著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

  验尸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搜寻其他六名遇难乘客的行动持续了较长时间。他们的遗体被找到,从坠机地点移走,并送到了法医学中心。”调查人员现在将对遇难者进行尸检。

已退役NBA著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图为警方直升机在遇难事发地现场上空。
已退役NBA著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图为警方直升机在遇难事发地现场上空。

  报道称,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据悉,当时浓雾笼罩,洛杉矶警察局和郡警长部门都将其直升机停飞。

  纽约的航空律师贾斯汀•格林(Justin Green)曾在海军陆战队中驾驶直升机,他认为坏天气可能是导致坠机的原因。在恶劣的天气中,飞行员可能会迷失方向,而无法确定向上的方向。

  洛杉矶郡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表示,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他所在部门的直升机不会被允许离开长滩机场。但他指出,与S-76相比,该部门的直升机体积更小,电子设备也不那么复杂。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确认天气是调查人员正在研究的几个因素之一。他们要求公众提供当天早上在坠机现场拍摄的任何照片。

遇难事发地现场。
遇难事发地现场。

  NTSB董事会成员霍姆迪(Jennifer Homend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运输安全调查员还将查看飞行员的历史,直升机的维护记录以及其所有者和操作员的记录。

  霍姆迪说,这架直升机没有携带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按照规定也不需要携带黑匣子。但是飞行员有一个iPad,里面有一些数据,包括飞行计划和天气简报。调查人员也许能够检查飞机上的其他电子设备以获取证据。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通常会在大约10天之内发布初步报告,该报告将简要概述调查员目前所知的情况。坠机原因的确切报告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