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温斯坦性侵案受害人:他认为猥亵行为在好莱坞是常态

温斯坦性侵案受害人:他认为猥亵行为在好莱坞是常态

2020年01月3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好莱坞制片人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抵达法庭,接受强奸和性侵指控的审判。指控者作证称,温斯坦将猥亵行为视为电影业的常态。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天,两名女子道恩•邓宁(Dawn Dunning)和塔拉勒•伍尔夫(Tarale Wulff)在温斯坦强奸案审判中出庭作证。

资料图: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
资料图: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

  她们描述了一位有权势的好莱坞人物,说他利用了她们的弱点,同时宣扬性可以被拍成电影的观点。

  由于诉讼时效和其他法律原因,她们的指控不属于基本刑事指控的一部分,但可能成为温斯坦是否会入狱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此前报道,检察官称,温斯坦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强奸了数十名年轻女性。但温斯坦的律师达蒙•切罗尼什(Damon Cheronis)抨击了受害者讲述的故事的可信度,并试图通过电子邮件等信息降低其可信度。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