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调查:美国欠租房客与无家可归者有增加趋势

调查:美国欠租房客与无家可归者有增加趋势

2020年02月01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调研人员表示,由于房屋租赁价格创新高,越来越多美国人无力支付房租,以至于欠租的房客和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

  美国哈佛大学一项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老年家庭买不起房子,2018年住在租赁房子的美国家庭也激增至4370万户,比2004年增长了21%。

  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研究员奥比利奇指出,将三成收入或更多用于住房开销的家庭逐年增加,目前的情况“前所未有”。

  根据此一研究报告,多达2100万美国租屋人觉得负担沉重,这占总数的近一半。奥比利奇说:“说到负担沉重,这可能会是‘新常态’。”

  根据在线房屋租赁平台Apartment List提供的数据,自2008年经济衰退以来,因为无法偿还房贷的人越来越多,背负着债务重担来租房的人增加了280万。

  在这些人当中,不少人的收入不低,这些高不成低不就的人流入房屋租赁市场,以至目前美国房屋空置率创下自1980年代中期以来的新低点,这给房屋租金带来双重的上涨推力。

  研究报告指出,数百万有资格获得住房补贴的穷人,没有得到应得的帮助,因为近年来联邦政府的租金援助计划只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