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美国应停止对阿富汗空袭

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美国应停止对阿富汗空袭

2020年02月03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美军在阿富汗空袭力度达9年最高水平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伊朗“今日帕尔斯”报道,2月2日,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在与美国驻阿富汗特使会晤期间,呼吁美国停止对阿富汗的空袭。

  据报道,卡尔扎伊提到在美国的阿富汗无人机袭击中丧生的阿富汗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他呼吁华盛顿结束此类袭击。

  卡尔扎伊表示,希望战争尽快结束,并希望在阿富汗尽快恢复安定与和平。

  过去几天中,阿富汗的一些省份,包括巴尔赫,扎布尔,巴德吉斯和昆都士,相继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的袭击。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