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袋鼠岛烧毁严重 澳洲航空增加往返航班

澳大利亚袋鼠岛烧毁严重 澳洲航空增加往返航班

2020年02月0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林火造成袋鼠岛受损严重,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将把阿德莱德和袋鼠岛之间的航班数量增加一倍多。此前,澳洲区域快线航空(Regional Express)决定取消这条航线。

  据悉,澳洲航空公司现在每周将运行12次该航线的往返航班,比现有的5次有所增加。

    当地时间1月7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西南部的袋鼠岛上,山林野火横扫当地森林后,一具考拉的尸体半曲着身体,躺在满是灰烬的土地上。在这场几乎横扫澳大利亚6个州的大火中,受灾的不只是人类,动物也未能幸免。
    当地时间1月7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西南部的袋鼠岛上,山林野火横扫当地森林后,一具考拉的尸体半曲着身体,躺在满是灰烬的土地上。

  澳航首席执行官约翰•吉辛表示,“现在是支持袋鼠岛的时候了,而不是抛弃它。袋鼠岛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需要的是让游客回来,而可靠的航空服务对这一点至关重要”。

  另一方面,区域快线航空则指责澳洲航空公司“倾销运力”,导致其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袋鼠岛服务无法运营。

  此前,澳大利因林火造成袋鼠岛超过21万公顷的土地被烧毁。该岛60多栋房屋和数百栋其他建筑,以及旅游业和其他基础设施被摧毁。珍贵的弗林德斯大通国家公园(the prized 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 )也大部分被烧毁,并给当地农民造成了巨大的家畜损失。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