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布蒂吉格回应在美国艾奥瓦州初选获胜:将向前看

布蒂吉格回应在美国艾奥瓦州初选获胜:将向前看

2020年02月0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艾奥瓦州民主党公布了该州预选会议的最终投票结果,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以微弱优势胜出。对此,布蒂吉格回应这是“极好的消息”,称“必须向前看”,并暗示其竞选团队或不会要求重新计票。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首战——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初选投票在该州1678个选区举行。<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首战——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初选投票在该州1678个选区举行。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布蒂吉格在这场民主党党内初选选战中,以0.1%的微弱优势领先左派对手桑德斯。联邦参议员沃伦、前副总统拜登和联邦参议员克罗布查得票率落于其后。

  对此,布蒂吉格表示:“首先我想说,桑德斯显然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向他和他的支持者们表示祝贺。”

  他随后谈到了在竞选活动中,他是如何在几乎没有资源或知名度的情况下开展的。布蒂吉格补充道:“回顾我们是如何在艾奥瓦州获胜,这太棒了。但我也知道,我们现在在新罕布什尔州,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张选票。”

  在被问及是否打算要求重新计票时,布蒂吉格称将把这个问题留给党派决定,暗示他的竞选团队可能不会要求重新计票。

  此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佩雷斯要求艾奥瓦州民主党官员,立即重新计算党团会议的投票结果,他表示,显然数天以来出现的数据“不一致”,导致人们对票数的准确性越发不可信。

  据悉,艾奥瓦州在近1700个地点举行了党团会议,虽然此前没有公布确切的投票结果,但是多名参选人都发表了类似宣告胜利的演讲。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