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奥斯卡颁奖进入倒计时 两部强片对决你更看好谁?

奥斯卡颁奖进入倒计时 两部强片对决你更看好谁?

2020年02月07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电影盛事2020年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当地时间9日登场,此次颁奖将聚焦两部强片之间的对决,分别是战争片《1917》和韩国影片《寄生虫》。

  据报道,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9日在好莱坞大道上的杜比剧院举行,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起将进行走红毯仪式,当地时间下午5时进入颁奖典礼,全程约3小时。

    当地时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10日举行。奥斯卡晚宴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预计为1500名宾客准备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菜品包括烟熏三文鱼,鳄梨吐司等。
    当地时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举行。奥斯卡晚宴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预计为1500名宾客准备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菜品包括烟熏三文鱼,鳄梨吐司等。

  杜比剧院周边是观光客聚集的热门景点,好莱坞星光大道等就在旁边,奥斯卡红毯已经进入最后的赶工阶段,约200多米封街布置,不少游客驻足观望拍照。

  广场一角,1月骤逝的篮球明星科比(Kobe Bryant)昔日留下的手印、鞋印供人追思。奥斯卡主办单位证实,今年颁奖典礼将安排环节,纪念曾以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得到奥斯卡奖的科比。

  报道称,2019年奥斯卡打破先例不设主持人,意外创造了收视高峰。2020年主办单位将比照办理。少了主持人的加持,奥斯卡的节目安排、颁奖嘉宾和得奖感言的角色将更为吃重。

  乐坛新星、18岁的女歌手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在葛莱美奖大放光芒,罕见包下最佳年度专辑、唱片、歌曲及最佳新人等殊荣之后,将首次登上奥斯卡舞台,演唱最新007电影主题曲《No Time to Die》。

  为《冰雪奇缘》埃尔莎(Elsa)配音、配唱的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继2014年演唱当年的最佳原创歌曲《Let It Go》之后,今年将再次登台,演唱续集主题曲《Into the Unknown》。

  入围名单方面,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的《小丑》最抢风头,包括最佳影片在内共获11项提名。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的黑帮电影《爱尔兰人》、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给洛杉矶的情书《好莱坞往事》各有10项入围。

  据《洛杉矶时报》影评预测,202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是两部强片对决的态势。分别是热门得奖题材的战争片《1917》,以及横扫国际大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

  《寄生虫》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国际影片、最佳艺术指导等6项。报道称,若一举拿下最佳影片,将是奥斯卡史上首部获得最高荣誉的非英语电影。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