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有望打破吉尼斯纪录?这只狗狗能叼住六颗网球(图)

有望打破吉尼斯纪录?这只狗狗能叼住六颗网球(图)

2020年02月07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纽约一只名叫芬利的金毛犬可以在嘴中同时含住6颗网球,这有可能被收录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

图片来源:“今日美国”网站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今日美国”网站视频截图

  芬利和他的主人谢里和罗伯·莫洛伊住在纽约。他们的女儿艾琳在大学四年级的时候把只有10周大的小狗带回家。

  莫洛伊家族过去也养过其他的金毛犬,但他们认为芬利是表现最好的。

  当周围没有人陪它玩的时候,它就会躺在院子里,用两只爪子把网球举在空中,然后把球扔进嘴里接住。

  但直到大约2岁时,芬利的家人才第一次注意到它的天赋。“我看过去,它嘴里叼着四个网球小跑过来,”艾琳回忆说。当艾琳和她的父亲在后院把球扔给芬利时,它开始不断地收集尽可能多的球带回来。

  2018年,艾琳为芬利创建了一个社交媒体账号,现在它的粉丝已经有将近3万人了。

  艾琳做了一些研究,发现芬利打破了目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03年,一只来自得克萨斯州的金毛犬叼住五个网球创造了世界纪录。

  艾琳说,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她一直在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员沟通,希望能让芬利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过程,对视频提交和证人陈述有严格的要求,需要反复尝试,但芬利经常这样做,所以艾琳说,她确信他们迟早会正式承认它的成就。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