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罗斯陷“炸弹报警”浪潮 屏蔽措施无法完全阻止

俄罗斯陷“炸弹报警”浪潮 屏蔽措施无法完全阻止

2020年02月08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法院联合新闻处表示,接到炸弹报警后,正在对圣彼得堡十月区法院进行排查,这是自“炸弹浪潮”爆发以来第300次疏散法院工作人员和访客行动。

  据报道,新闻处工作人员说:“这是收到首封书面威胁后的第300次人员疏散。”联合新闻处指出,该市赤卫军区法院随后也收到炸弹威胁。

  2019年11月底,新一波“炸弹报警”浪潮席卷俄罗斯各大城市,受到影响的场所包括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学校和幼儿园。疏散人数达到数千人。所有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

  前不久,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查明这数千条“炸弹警报”消息的来源地:威胁首先自荷兰,然后从瑞士邮件网站发出。

  俄罗斯总检察院和俄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传媒监督局已经在俄境内采取了屏蔽措施,但还没有完全阻止住“炸弹报警”。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