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罗斯外长:将继续加大与委内瑞拉合作力度

俄罗斯外长:将继续加大与委内瑞拉合作力度

2020年02月08日 21:2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加拉加斯2月8日电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7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表示,尽管美国对委实施“非法制裁”,但俄方仍将继续深化与委内瑞拉的合作。

  拉夫罗夫当天下午在与委总统马杜罗及委部分内阁成员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确定的优先合作领域包括能源、自然资源、工业、农业等多个领域。拉夫罗夫还强调,军事技术合作也非常重要,因为“这将保护我们的朋友在面对威胁时的防御能力”。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